•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马巍调研指导防疫卡口标准化建设 人员车辆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09:25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调研指导防疫卡口标准化建设、人员车辆管控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守好垣曲阵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县政府办、卫体局、交通局、交警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公路交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所在。在垣曲西高速疫情防控交通卡口,马巍详细询问车辆通行流量、查验流程、值班备勤等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用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马巍要求,要加快交通卡口标准化建设,改善工作环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研判省外返垣人员,提高通行效率,做到既安全防输入,又高效保通畅,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