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史玉江调研城市建设及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08:3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7日,县委书记史玉江一行深入部分市政工程一线,实地调研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祥虎及县委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县城雨污分流项目施工现场,史玉江强调:县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要统筹考虑长远规划和当前需要,科学布局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减少对市民通行的影响。

  在县污水处理厂,史玉江指出:要做好水资源文章,加快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运行。污水处理厂要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增强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

  在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史玉江认真查看平台设备,了解运行情况,指出,要高效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充分发挥指挥中心的作用,加强监督管理,保障城市公共环境卫生,提升城市综合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随后,史玉江一行还到县城公园东路、纵六路、公园北路、东环路改造二期等市政道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求:各市政道路建设要抓紧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划,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史玉江一行还深入县城棚改项目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

  史玉江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高效施工,高标准推进市政工程建设。要按照“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工作作风要求,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造“美丽山城、幸福垣曲”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