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县金融办召开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属信贷产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08:50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我县更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之路,2022年5月19日,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县金融办召开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属信贷产品推进会。

  会议就进一步围绕我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打造专属信贷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提出要求,做了安排。与会各金融单位做了相关工作汇报,会后到英言恒强灯饰厂深入了解企业信贷需求,现场确定信贷支持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