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史玉江调研我县粮食安全及粮食储备库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08:22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4日,县委书记史玉江深入新城镇、华峰乡,调研粮食安全和粮食储备库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祥虎及县委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史玉江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新城镇、华峰乡粮食储备库现状,详细了解目前的储备规模及管理运行情况,就下一步储备库规划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研讨。

  史玉江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做好粮食储备工作,维护全县粮食市场的稳定有序供应,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重要的民生保障。有关部门要结合政策要求和我县实际,科学规划、主动上手、靠前服务,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施工进度,争取粮食储备库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成投用。要加强粮食储备宏观管理,建立规范专业、精准高效的粮食社会储备机制,全面构建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