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交警大队全员出动做好主城区静默管理期交通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 10:3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4日8时至8月27日8时,我县主城区实施临时性静默管理。自早晨7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静默管理期间的道路交通管控工作。

  下午14时许,主城区中条大街与黄河路交叉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7名民辅警正在这里执勤,他们仔细地检查过往每辆车的通行证件,及时劝返出行人员,并保障应急保障车辆顺利通行,全力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主城区静默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道路交通管控工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深入分析研判,合理布置警力,采取定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措施,始终保持严管严查严罚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大鹏说:“我们交警大队接到警情以后,全员出警,在全县的各个卡口、各个出省口及全县的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周围设卡堵截,共出动车辆38台次,警力280多人次,管控基本到位,人员、车辆基本保持静默状态。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交警大队将加大静默期交通管制力度,对那些顶风驾驶的非工作车辆,通过监控视频进行进行严厉查处,营造良好环境,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