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县政府办文件

垣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部分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11:0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1069 发布时间 2022-09-05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垣政办发〔2022〕26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政办发

垣曲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政府部分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孔祥虎同志:原分工不变。分管领域增加垣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山西古城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

  张  帆同志:原分工不变。分管领域增加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物局)。

  王  坚同志:不再负责工业经济、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主管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李  明同志:原分工不变。分管领域增加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县商务局、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县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局)。

  联系领域增加县科协、县工商业联合会、中石化垣曲分公司、邮政集团垣曲分公司、移动垣曲分公司、联通垣曲分公司、电信垣曲分公司、中央和省属驻垣工业企业。

  张建玲同志:不再负责文化旅游方面工作,其他分工不变。

  张广斌同志:不再联系山西古城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其他分工不变。

  闫锐明同志:协助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主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                                           

  县政府工作AB角制度不变。

 

  垣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文件:垣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部分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