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垣曲县行政审批局:“一件事一次办”让您办事更方便

发布日期:2022-08-19 16:04      来源: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垣曲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办完手续的张先生高兴地说:“以前开个小店,不仅要跑多个部门、多个窗口,还要填写一堆表格,等待时间长。现在只需到‘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窗口跑一趟,就能办齐所有证件,真的很方便。”

自全省“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改革的号角吹响以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聚焦企业群众关心的高频办理事项,精心推出了346项“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

 

走进垣曲县政务大厅,映入眼帘的第一个窗口便是“一件事一次办”服务窗口。据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件事一次办”将企业和群众需要到多个部门、需经多个环节办理的事项,经过梳理整合、流程再造后,变成企业群众眼中一个窗口统一办理的“一件事”, 实现“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次办结”,变“群众跑”为“我们跑”,逐步实现“一件事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