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第三轮夜间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09:35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9日至11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带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天的夜间治安巡查宣防第三轮集中统一行动。这是我县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根据市局安排部署开展的夜巡活动。

  连日来,县公安局对案件多发易发部位、城乡结合区域等治安乱点全面开展治安大清查大整治,防止各类治安案件发生;对旅馆、酒店等重点娱乐服务场所,采取“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行动,严查违法违规行业场所,清除治安死角盲区;加强重点路段临查,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

  在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县公安局将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进一步扛稳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职责,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水平和实效,持续加大夜间治安巡查工作力度,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