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华峰乡:严格落实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2-09-30 09:1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1439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连日来,华峰乡结合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抓好重点卡口值班值守服务、强化管控力度,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做好公共场所防控管理,华峰乡积极强化“场所码”规范使用、扫码查验工作,要求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公共场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守监督,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

  在村民家中,华峰乡党委、政府宣传人员向村民宣传防疫有关政策,强调个人安全防护,张贴《国庆假期致在外人员的一封信》,严格抓实来返人员管控。

  在华峰高速卡口,十余名值班值守人员,对进入华峰乡的车辆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全力做好车辆检查和司乘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场所消杀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华峰乡负责人表示,国庆假期期间,将认真履行主体负责,明晰查验流程,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政策执行,做好自我防护,严密防范疫情输入,全力守护垣曲门户,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