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英言镇:开展人居环境全面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08:22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1611 发布时间 2022-10-24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10月份以来,英言镇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落实不松手,党群同心,全民参与,坚持高质量抓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英言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带队到英言村、白鹅村、赵寨村进行逐村点评剖析,进一步传导压力、细化措施,高质量推进。

  各包村干部深入各自所包村进行动员安排,发动各村党员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全面清理道路,确保大街小巷道路整洁有序,全面清理“三堆”,确保房前屋后无各类垃圾、杂草、堆砌物等。同时进一步完善道路两侧花坛的防护、美化、绿化及亮化工程,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下一步,英言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提高整治标准,加强宣传和督查督导力度,落实长效管护机制,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