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集中供暖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2-10-28 09:01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近日,中环寰慧垣曲节能热力有限公司的缴费大厅迎来了缴费高峰期,预示着我县今年集中供暖进入倒计时。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暖心工程”。近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严格要求下,县住建部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督促中环寰慧垣曲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切实做好集中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供暖公司充分调配人员、设备力量,持续提升供热能力和应急水平,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9月15日,全县所有供热管网便已检修维护完毕。同时,供热客服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接听和记录用户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用户诉求,严格执行服务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县委、县政府建立了政府价格补贴机制,科学确定供暖价格,下调县城集中供暖收费标准,由每平方米22元下调至20元。供暖收费于10月13日起全面启动,截止到10月31日。为避免用户“扎堆”,缓解营业厅人员拥堵的情况,供暖公司采用无假日营业方式,方便市民利用假期办理各项供热业务。除人工缴费外,市民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方式进行缴费。

  据了解,目前,在供暖公司运维中心的锅炉房里,3台燃煤锅炉已经完全具备点火条件,准备迎接供暖季的到来。各个隔压站,注水打压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密切观察着补水泵,测试不同压力程度下各设备的反应情况,确保以最佳状态进入供暖季。(撰稿人  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