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就食用菌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与翔天菌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行视频洽谈对接

发布日期:2022-10-31 08:3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5日,我县就食用菌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与翔天菌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视频洽谈对接。翔天菌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洋、副总裁隋杰,我县农业农村局、县审批局、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长直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县情,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食用菌产业情况,翔天菌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翔天菌业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与市场推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食用菌产业项目建设达成高度共识,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垣曲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以建设国家级食用菌产业基地为契机,加强项目合作,带动全县有条件的乡镇和农户投入到食用菌产业发展中,促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翔天菌业集团将助力垣曲县在完善产业生产体系、延长食用菌产业链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装备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