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我县召开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15 08:1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柴照明主持召开全县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对我县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事项进行深入讨论研究,为下一步全面、有序、扎实推进改革工作打牢基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梅,县委常委、王茅镇党委书记李强,县委常委、长直乡党委书记梁鹏,副县长郭亚明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负责人解读了《垣曲县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发言。

  柴照明就全力抓好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必要性和重要性,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对标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改革试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我县的改革试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创新推进任务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探索社区党的建设新路子;要坚持为民宗旨,完善服务新机制;要坚持高效管理,构建管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领导、凝心聚力,确保改革改出成效,各改革涉及部门要充分认识重要性,主动认领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改革有序推进。要拔高工作标杆,探索建立适应我县的城镇化发展需求的新社区服务模式,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要督导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督导、评估和定期通报制度,督促改革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