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马巍调研冬季供暖及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08:2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2日,县长马巍调研冬季供暖、建筑垃圾处理、房地产发展等工作。副县长郭亚明,县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中环寰慧热力公司,马巍详细了解全县供暖工作准备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全县冬季供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群众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保障能源供应,不断完善供热管理制度,坚持不懈提升供热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冬季供暖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坚持问题导向,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供热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充分调配人员、设备力量,持续提升供热能力和应急水平,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在建筑垃圾场,马巍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容纳能力、环境保护及生态恢复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发展与环保的关系,加强管理,改变建筑垃圾倾倒乱象,有效改善人居环境。

  在和熙晟都项目建设现场,马巍认真听取房产销售、建设进度和企业需求等情况。他强调,房地产企业要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房地产项目,优化建设方案,做好功能布局长远规划,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操作,严把工程规划关、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优质精品项目。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交付。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要素保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合力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