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史玉江、马巍调研指导“一园十区”食用菌产业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01 16:58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30日,县委书记史玉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调研“一园十区”食用菌产业科技园,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将“三十项牵引性工程”作为重要抓手,沉下身子、细心研判、认真规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副县长张建玲、张广斌,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台雷及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史玉江、马巍一行先后深入王茅镇、长直乡、皋落乡等地,实地察看“一园十区”食用菌产业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选址、规划等情况的具体介绍,现场督促指导规划建设工作。

  史玉江、马巍强调,食用菌产业发展牵头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拿出针对性举措,认真解决到位。要认真规划落实,以规划促推动,突出抓好“一园十区”食用菌产业科技园的规划建设,努力打造国家级食用菌产业基地。要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真正让高质量的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