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暨经济运行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8 20:38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暨经济运行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祥虎,各乡镇长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后,马巍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经济运行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马巍强调,当前,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统筹合理安排,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要高度关注经济运行。紧盯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等重点指标,强化数据分析和运行调度,深入挖掘潜力,确保各项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快项目入库,进一步完善印证资料、规范合同,强化要素保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申报项目顺利入库;要规范数据上报,严谨细致做好数据统计汇总申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争取指导和支持,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持续加强预警监测和隐患排查,确保问题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妥善做好地质灾害点转移群众的安置工作,严格防范次生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大风、低温灾害的防御工作,农业农村部门要指导各乡镇做好农作物及设施农业的自然灾害防范,安全有序推进秋收、秋播等工作;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关键时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督促企业加强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提高各行业、岗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