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历山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08:38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1638 发布时间 2022-11-10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扶贫 体裁 其他

  11月7日,历山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此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要锚定目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照工作指标和要求,全面查缺补漏,扎实做好突出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在即将到来的考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要牢守底线任务,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做细做实防返贫监测帮扶,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持续做好易地搬迁群众扶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资料整理完善等工作,围绕群众关切和诉求,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全面理解、支持和参与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要强化统筹调度和指导督促,镇纪委要主动“亮剑”,加大对此项工作的督查力度,各站所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强化作风保障,大力践行县委“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作风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工作意志,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体现历山担当、作出历山贡献!

  会上,还对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改善、项目谋划、信访维稳、医保征缴、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