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2-11-14 11:3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引导大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9月9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县招商中心党支部书记黄金水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廉洁自律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防止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二要文明和谐过节。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和监督管理,严禁进入高档消费场所、私人会所;不得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不得在公共场所有不当行为,严禁聚众赌博、饮酒、娱乐,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三要安全稳定过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单位值班制度以及切实做好包联小区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公共秩序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