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我县召开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7:4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至11月2日,县长马巍分领域听取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各包联单位项目推进情况及开工入库计划情况汇报,逐一分析研判,明晰思路,议定措施,推动项目谋划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马巍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项目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优化项目清单,分清轻重缓急,优先谋划和实施最为急迫的项目,有选择、有重点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调度,定期通报项目谋划、推进情况,确保各项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