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垣曲入选我省首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

发布日期:2022-11-07 08:40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山西首批12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正式命名

  记者11月4日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日前我省遴选的首批12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出炉,我省高质量推动生态省建设迈出新步伐。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我省生态省建设工作,经推荐遴选,省生态环境厅决定命名娄烦县、灵丘县、云州区、平鲁区、五寨县、左权县、盂县、长子县、陵川县、隰县、乡宁县、垣曲县共12个县区为我省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