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史玉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36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09:02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县委书记史玉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36次常委会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县委副书记柴照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虎、县政协主席李鹏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召开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系统总结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县委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全会圆满召开。材料起草组要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会前有效时间进行充实完善。《工作方案》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垣曲实际,力争形成一份操作性强、针对性强、指导性强的方案。《常委会工作报告》要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相一致,紧密结合垣曲特色,实事求是、突出亮点、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同时,会议期间,对主会场和各分会场要按要求严格进行测温、扫码、戴口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面落实好全委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中共垣曲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草案)(讨论稿)》《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