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招商简讯:优化服务促招商

发布日期:2022-11-15 10:52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近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黄金水带领相关部室人员赴历山现场察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动态掌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用热情服务排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期间,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历山镇政府相关领导赴垣曲县新维利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强调县招商中心将加大跟踪服务全过程力度,持续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企业满意度,吸引更多外来企业落户我县,让各类投资主体在垣曲县安心创业、放心投资,全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