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张帆副县长调研毛家湾镇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11:05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帆带领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调研毛家湾镇招商引资工作,张帆一行先后来到垣曲县凯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垣曲县恒隆铜业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谋划研究。

       张帆强调,项目建设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立足乡镇资源产业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有效利用闲置资产,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合力规划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全力破解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落地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运营环境和服务保障,当好店小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