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县政协视察组到零工驿站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0:0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李鹏,副主席雪增元、郭志宏带领视察组到县零工驿站,就驿站运行、招工等相关工作开展视察指导。

  李鹏对我零工驿站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当前驿站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县人社部门要把稳岗促就业摆在工作首位,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让人社营商环境更有温度,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委员也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三十项牵引性工程”“三十件民生实事”开展调研,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高质量报告等形式,为奋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县零工驿站平台已累计征集县内就业岗位500个,县外省内800个,省外岗位5000个,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登记信息80余人,较好地满足了企业群众“小驿站大平台、小窗口大服务、小县城大就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