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马巍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8:2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县长马巍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会,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按照县疫情防控第33次工作调度会部署要求,对我县疫情防控现有能力建设情况进行梳理盘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标准、补齐短板,明确时限、加快推进,全面提升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风险人群管控及疫情现场处置组组长薛红泽,集中隔离场所管控组组长郭亚明,核酸检测组组长李明,医疗救治组组长张建玲及相关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马巍强调,要明确标准和短板。各工作组要对照上级相关部门的统一标准和建设要求,逐项分析短板、查缺补漏,对于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要第一时间提出来,尽快解决,坚决不能拖延。要提高质量和速度。各项能力建设,既要统筹推进、加快速度,也要提高标准、保障质量。尤其是在核酸检测、隔离酒店改造、方舱隔离点等硬件设施方面,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严把质量关口。分管领导要牵头,对各工作组能力建设进行统筹指导,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能力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强化培训和演练。各工作组要持续优化人员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架构和运行体系,针对性地开展实战演练,强化各工作组的无缝衔接,提高平战转换、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自负责领域能力建设的标准要求、实际底数、存在差距及整改提升完成期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