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史玉江调研指导垣曲初中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3 10:5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县委书记史玉江深入垣曲初中,调研指导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刚及县委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史玉江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垣曲初中清廉学校创建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进行指导。

  史玉江指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推动垣曲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切实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课程设置、办学特色相融合,加强政治教育、思想教育与廉政文化教育,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行之有效的防控体系,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