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专家信息】11月11日(周五)运城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专家张海芳主任来我院胃镜室坐诊并手术

发布日期:2022-11-08 11:5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缓解县域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也为了提高我院内镜中心的技术水平,我院胃镜室于11月11日(周五)特邀运城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专家主任张海芳来我院坐诊,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上消化道早癌筛查、消化道早癌粘膜下剥离术、胃肠息肉切除术、食管静脉曲张硬化术,及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门诊限号15个,望广大患者提前预约。

  坐诊地点:县医院二区二楼东侧胃镜室

专 家 简 介

  张海芳,主任医师,原运城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运城市中心医院引进人才,目前担任运城市消化内镜学会副主任委员、山西女医师协会常委,山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分会委员。

  主要从事消化内镜工作,擅长胃肠道疾病的诊治和胃肠镜的精细检查,常规开展胃肠道息肉切除术、食管静脉曲张出血治疗、食管、结肠支架置入手术、急性消化道出血的内镜下治疗、放置空肠营养管、内镜下胃造瘘手术、早期胃癌的黏膜切除手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