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县发改局掀起项目谋划热潮

发布日期:2023-01-12 15:35      来源: 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长文春祥号召我局全体人员人人参与谋划项目,指出抓经济发展要先从项目谋划出发,通过围绕项目出谋划策,充实我县项目谋划库,提升发改人员学习能力和业务素质,掀起了一股项目谋划热潮。

 各股室纷纷开始谋划项目,结合县域实际和工作领域,瞄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积极讨论项目前瞻性、可行性,由分管领导审核把关,谋划了一批各具特色的项目。项目共计39个,总投资143.28亿元,涉及产业类、基础设施类和社会民生类三大行业,进一步夯实了我县项目谋划库。这激发了我局谋划项目的热情,为推动垣曲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姚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