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为我县新荣获的“山西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授牌

发布日期:2023-01-14 23:5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2日,县农业农村局为我县新荣获“山西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山西舜兴干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垣曲县雅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垣曲县宏润科牧有限责任公司、垣曲县金叶烤烟购销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我县把扶持发展农业龙头企业作为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农民增收的关键环节来抓,多渠道多形式培育发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提升我县农产品加工企业水平。截至目前,全县共发展规模以上龙头企业18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6家,市级龙头企业6家。今年还培育认定县级重点龙头企业6家,切实推进了我县农业市场主体倍增,有力的引领了我县现代农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