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王茅镇-“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26      来源: 王茅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3-00034 发布时间 2023-01-18
发布机构 王茅镇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1月10日, 王茅镇邀请县文联开展“送春联”活动,营造新春喜庆气氛,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在王茅镇复兴村,县文联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根据群众喜好,精心书写内容,还根据群众家庭情况和需求,现场创作对联,让父老乡亲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镇包村干部以及复兴村两委成员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送上对联和福字,祝福他们的日子红红火火。

 

红火的春联,浓浓的祝福。三个多小时,共送出200余幅春联。通过送春联活动,王茅镇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家院落,让广大农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也倡导大家健康向上、文明节俭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