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王茅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29      来源: 王茅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3-00035 发布时间 2023-01-18
发布机构 王茅镇 文号
主题词 重要实事项目 体裁 其他

    为深化拓展“收官蓄势 谋篇开局”主题党日内涵,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1月6日,王茅镇组织开展2022年度年终述职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婉囡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镇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立足岗位职责,总结工作亮点,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发展思路,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规划及具体实施措施。

    各村支部书记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围绕本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述职,述措施、述成效、述亮点、述不足、述计划,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县委常委、王茅镇党委书记李强对大会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王茅镇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镇机关、各村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机遇意识、认真履职担当、强化工作作风、坚持高质量发展,及早谋划2023年工作,理清思路,为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好头、起好步,为建设生态汤都 幸福王茅贡献智慧和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婉囡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牢王茅群众健康防线。二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着力加大森林防火、交通运输、企业安全、住房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三是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重点做好弱势群体、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群众的年终走访慰问。四是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五是及时关注舆情,维护全镇和谐稳定。

    凝心聚力,笃行致远。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王茅镇的发展战略更加明晰,思想上形成高度统一。全体人员目标坚定、斗志昂扬,为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