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垣曲县认真贯彻落实省 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1 10:3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0日,省、市相继召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 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祥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帆,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祥年,副县长郭亚明、张建玲、张广斌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2023年垣曲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 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会上,孔祥虎通报了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马巍强调,要深化一个认识。安全生产做不到万无一失,就会一失万无。要强化两个能力。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要压实三个责任。要坚持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抓住四个关键。防范要早,排查要细,执法要严,应急要全。要做到五个到位。相关部门、各乡镇、各企业要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马巍指出,责任心是提高执行力的基础和前提,执行力是责任心的体现和最终落脚点。要躬身入局,凡事有交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能力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