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垣曲县举行“团结奋进聚合力 担当作为勇争先”庆元宵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02-02 08:51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1日,垣曲县“团结奋进聚合力 担当作为勇争先”庆元宵拔河比赛在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柴照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敏,县政协副主席郭志宏出席活动。

  一声哨响,赛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参赛队员紧握长绳,身体后倾,使出混身力气,齐心后“退”,不时上演“拉锯”大战,围观群众不由得为双方加油喝彩。

  比赛中场,特邀嘉宾赵海鹏演唱了歌曲《太阳出来喜洋洋》《众人划桨开大船》,为比赛加油鼓劲,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经过多轮角逐,县政法系统代表队、毛家湾镇代表队、华峰乡代表队分别斩获金、银、铜奖。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2支代表队、38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激发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来。

  各代表队表示,将把此次活动表现出的昂扬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