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垣曲县2023年元宵节社火表演游艺活动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2 08:5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1日,我县2023年元宵节社火表演游艺活动协调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成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元宵节社火表演的地点、路线、安全保障、应急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明确了组织机构和各相关部门职责。今年我县元宵节社火表演游艺活动于2月4日(正月十四)在中心广场进行社火表演展演活动,2月5日(正月十五)在我县主要街道开展社火表演巡演活动。目前,各个社火节目都在紧张排练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参演单位要提前熟悉工作线路,严格把握表演时间,使节目衔接有序,要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用传统的文艺表现形式全面展示近年来垣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宣传部门要做好整个活动的统筹协调,新闻媒体要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让全县人民群众及时知晓演出活动。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应急保障和安全措施,维护好表演线路、表演点的秩序和安全,确保元宵节社火游艺活动顺利开展,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节俭安全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