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县教育系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2 08:5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1日,全县教育系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张建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教育系统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汇报各工程进展情况、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问题。目前,城南小学、城北小学等新建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预计今年7月份完工;中心小学、城西小学等改扩建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职业中学、城北初中等工程已经投入使用。城南小学、城北小学负责人和监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建玲强调,教育项目建设是保障教育公平的民生工程,各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建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精诚合作,协同努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施工方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多工序、多环节并行推进建设,做到各建设阶段无缝衔接,保障如期投入使用。监理单位要切实提高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高标准严要求,把教育项目建设成良心工程、放心工程,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