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垣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3 19:2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垣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垣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中下旬在县城召开。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授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垣曲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垣曲县人民政府关于垣曲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垣曲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垣曲县人民政府关于垣曲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垣曲县2023年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垣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垣曲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其他事项。

  特此公告

 

  垣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