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垣曲县2023年“ ‘舜’山‘舜’水开新‘垣’ ” “凯旋杯”周边县市乒乓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6 09:3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垣曲县于正月十四隆重举办2023年“ ‘舜’山‘舜’水开新‘垣’ ” “凯旋杯”周边县市乒乓球邀请赛。县领导史玉江、马巍、柴照明、王小虎、李鹏、赵伟成出席仪式,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出席仪式,副县长张建玲主持仪式。

  开幕式上,史玉江向参加乒乓球邀请赛的选手们表示元宵佳节的问候,并对垣曲作了积极推介。他说,垣曲是个好地方,人好、山好、水好,球友们可以在比赛之余,切身感受秀美的人文环境和独特的“六宝”美食,更好地体会垣曲、了解垣曲、宣传垣曲。希望所有的运动员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快乐。欢迎广大球友今年“五一”假期,再聚垣曲,以球会友,共赏美景、看山水、享美食。

  史玉江郑重宣布,垣曲县 2023 年“ ‘舜’山‘舜’水开新‘垣’ ”“凯旋杯”周边县市乒乓球邀请赛开幕,并为乒乓球比赛开球。  

  马巍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垣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完善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城郊森林公园、公共体育场暨全民健身中心、舜帝公园等休闲健身场所相继建成投用;历史文化展示中心、游泳馆项目加快建设,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竞相发展、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城市形象、文明程度和对外开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此项赛事在垣曲隆重举行,必将更好地推动垣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马巍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竭诚为参赛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把比赛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推动发展的体育盛会。

  卢运红在讲话中指出,垣曲县举办本次周边县市乒乓球邀请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举措,是丰富春节群众体育文化活动的具体行动。他表示,非常感谢垣曲县委县政府对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垣曲县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县域自然资源优势,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打造品牌赛事活动,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服务水平,助推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