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召开2023年“运才兴运” 在外优秀人士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11:2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运才兴运在外优秀人士新春座谈会,从全国各地返乡的垣曲籍企业家代表及优秀人士欢聚一堂、畅谈心声、共话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泽及组织部、统战部、人社局、工商联、招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县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进行招商引资推介

太原垣曲商会会长任二虎发言

垣曲县总商会北京商会副会长杨垣辉发言

垣曲县总商会北京商会秘书长刘小层发言

国际铜业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梁栋发言

武汉轻工业大学教授关金涛发言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发言

       会上,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黄金水介绍了县情,并围绕一城一带五基地战略定位和一河一路五大重点领域三十项牵引性工程进行了招商推介,六位企业家及在外优秀人士代表,做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垣曲的归属感和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招商引资,推动家乡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泽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泽各位企业家和在外优秀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关心支持垣曲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垣曲县正在加速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做好垣曲发展的招商宣传员,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垣曲县将提供更广阔的创业平台、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实现自己事业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