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县2023年“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09:0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9日,由县工科局、县委宣传部和县科协共同主办,各科普成员单位参与的垣曲县2023年“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启动。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普及科技知识,特别是科技机器人、科技编程等科技成果展示演示,极大地增进了群众参与性、互动性。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期间,垣曲县气象科普基地、博物馆科普基地、舜乡城郊森林公园科普基地和山西古城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将开展相应的科普活动。同时,各科普成员单位还将深入各自基层领域开展金融科技周、农业科技周、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职业教育活动周、公众科学日、气象科技周、林草科技周、交通运输科技周等特色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