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企业环保服务日

发布日期:2021-05-28 00:00      来源: 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要求,创新优化服务形式,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的安排部署,垣曲县政府网站开辟“企业环保服务日”门户专栏。你可以进入专栏后下载填写预约登记表,发送至yqxepi@163.com。“企业环保服务日”定于每月第二周周五(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市生态环境局垣曲分局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面向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征集生态环保方面需要咨询的问题、解决的事项,遴选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紧迫性的,邀请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与我分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股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此项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我县各企事业单位也可登录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的“企业环保服务日”专栏进行预约。

“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服务范围限于企业经营发展中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及生态环境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不接受环保信访问题的投诉,投诉或信访可拨打“12369”热线反映。

 

“企业环保服务日”预约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