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2017年财政预决算

垣曲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9-01-16 16:5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01-16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内设机构

  依照法律和《中国工会章程》组织和指导各级工会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和其他社会职能,贯彻全总、省总、市总有关文件精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健全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春送技能、夏季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帮扶救助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工会阵地建设,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职工劳动积极性,充分发挥各基层工会的职能。

  2.主要职责

  垣曲县总工会,为正科级编制,是县委领导下的群众团体组织,机关现有在岗人员10人。内设机构:办公室、组织女工部、经济技术部、财务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下设一个工会俱乐部(自收自支)。

  3.2017年度部门决算数据按类说明收入、支出及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7年一般公共服务类决算收入871137元,比上增加109698元,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调整,取暖费增加,公车补贴发放;2016年一般公共服务类决算支出871137元,比上增加109698元,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调整,取暖费增加,公车补贴发放。

  4.“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公开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次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4308元,比上年9700元减5392元,原因是我单位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公务接待。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与上年一致;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上年一致;公务用车运行费0元,比上年5000元减少5000元,原因是公车拍卖,单位无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4308元,共接待5批次40人,比上年4700元减392元,原因是我单位本着勤俭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

  5.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工会行政机关经费支出99349元,其中:印刷费5998元,公务接待费3308元,工会经费4918元,其他交通费82245元,其他商品与服务支出2880元。

  6.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政府采购年预算为0元,实际采购为0元。

  7.项目预算绩效评价结果

  项目名称:1.工会职工活动经费;该项目主要为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广大职工在活动参与中体验快乐和团结的力量,开展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项目预算资金60000元,全部用于开展职工活动;项目绩效评价结果,通过举办“庆五一”县直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和参加市总举办的第三届职工合唱艺术节等职工文体活动,达到了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项目绩效目标。

  8.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2017年末国有资产总额为0元。

  我单位本年公务用车购置数为0辆,本单位无车辆。

  9.工作创新措施情况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垣曲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坚定信心想方设法服务企业发展,组织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坚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以非公有制企业和农民工为重点,切实加大工会组建力度和发展会员力度,确保做到凡是有职工的地方,就要有工会组织;凡是有工会组织的地方,就要力争把职工和农民工吸收到工会中来,在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工会会员的主力军作用,开创工会工作新境界。

  10.部门决算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通过决算数据分析,夯实了数据基础,提高了部门决算报表的准确性、真实性,做到账表一致。通过强化基础数据的编报,增强了预决算的可比性,发挥了预决算相互促进的作用,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

  11.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进行说明

  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为空表,因为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12.专用名词解释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