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

久久为功谋棚改 全心全意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1-09-24 14:52      来源: 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垣曲县住建局启动了垣曲县原中医医院集中连片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规划范围为西至新城大街,东至垣曲县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北至新中医院,南至工商银行,规划占地面积49.01亩,包括县防疫站、原县中医医院、县林业局及下属四个单位(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森林防火专业队、垣曲林场)的办公用房和家属区,另外涉及被征收户121户。预计总投资3.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98万平方米,容积率3.27,绿地率31%,规划建设6栋16层住宅楼,2栋18层住宅楼,建设商品住房595套,棚改安置房157套,配套车位754个,车位配比1:1,小区内配套物业管理中心、康养中心、健身广场、小游园等便民服务设施,小区周边学校、医院、购物中心等城市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这是一项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项目。

       该项目于2021年8月开始动迁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前期手续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入户评估和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工作。预计2024年12月棚改安置房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