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4 15:23      来源: 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全县广大经营者及消费者:

  2022年我们迎来了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共促消费公平”。依据法定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不断优化消费环境,

  稳定市场秩序,垣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垣曲县消费者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经营者】

  要主动履行消费维权主体责任,顾全大局,诚信经营,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妥善与消费者协商和解,倡导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制度。

  【消费者】

  消费时要询情问价,理性维权。

  养成文明科学理性的消费习惯。

 “共促消费公平, 共建放心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真诚的希望,社会各界与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提振全民消费信心,促进我县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垣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垣曲县消费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