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县审计局荣获“山西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2 09:5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太原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和审计机关党风廉政情况,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通报表彰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垣曲县审计局荣获“山西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垣曲县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审计监督,发挥“经济体检”作用和“防病治病”功能,着力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组织实施的《垣曲县人民医院2018年、2019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荣获全省优秀项目二等奖,连续两年在全市审计系统工作目标考评中综合排名第一。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垣曲县审计局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树立创新意识,焕发创新热情,激发创新活力,为垣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