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

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 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发布日期:2022-06-13 17:10      来源: 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副县长郭亚明、李明以及住建局、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上王村东河西居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进行考察。

    棚户区改造是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岀的一项民心工程,是惠民利民之举,寄托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近年来,我县坚持将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上王村东河西居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将会加快改造进度,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促进城市品质提升,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