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平陆住建局到我局交流学习保障性住房 建设管理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2-06-13 17:40      来源: 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平陆县住建局赵军哲副局长携房产所工作人员一行人到我局交流学习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我局党组成员赵晖及征收安置办主任宋同辉、保障住房办主任王强强负责接待。

  在局二楼会议室,赵军哲副局长仔细询问了我县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的具体流程,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的具体操作细节,认真翻阅了我县棚户区改造及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分配的相关资料,并就房屋征收、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的难点疑点,与我局接待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我局接待人员又陪同赵军哲副局长及房产所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我县滨河银座(亳水左岸)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参观考察。赵军哲副局长对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直言经验值得学习,做法值得借鉴、流程科学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