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其他信息

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政府债券使用资金的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20 08:02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1038 发布时间 2022-06-20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2021年新增专项债券情况

年份

债券期限

项目名称

债券类型

债券利率%

债券金额(万元)

2021年

15年

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其他自平衡专项债券

3.5

3000

 

    1、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2021年度我单位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收到专项债券资金3000万元,债券利率为3.5%,债券期限为15年,本年度支出1810万元,支出进度达到60.33%,结转1190万元。

    2、对应的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情况:

    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工程占地120亩,建设5.3万㎡标准化厂房以及配套的道路、给水、排水、电气及环卫工程。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于2022年4月竣工验收,目前正在审计。

    3、项目收益及对应形成的资产:

    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截止2021年度该项目尚在建设过程中,属于在建工程,尚未取得收益,还未转入固定资产。

    4、其他按规定需要公开的信息: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