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垣曲县2022年粮改饲项目申报条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5 14:48      来源: 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县2022年粮改饲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和任务清单的通知》(晋农计财发〔2022〕16号)、《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和任务清单的通知》(运农计财发〔2022〕14号)和《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调整下达2022年粮改饲项目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垣曲县粮改饲项目领导组研究通过,现将我县2022年粮改饲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目标任务:全县完成粮改饲面积0.38万亩、完成全株玉米青贮收贮量不低于1.0032万吨。

  (二)补助对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规模化牛羊养殖场(户)和专业收贮企业(合作社)。项目实施过程中,享受过牧草种植补贴的主体,不得列为补助对象。

  (三)补助环节:补助资金用于全株玉米青贮收贮环节。

  (四)补助资金: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60.15万元。

  (五)补助标准:每亩补贴不超过150元(每亩不低于2.64吨或3.3立方米)。

  二、申报条件

  (一)在本县辖区内有意愿开展全株玉米青贮饲草收贮的肉牛、羊、奶羊规模养殖场(户)和专业收贮企业(合作社)。

  (二)规模场(户)标准:肉牛年出栏50头(含)以上、羊年出栏300只(含)以上、奶羊存栏100只(含)以上。

  (三)规模养殖场(户)和专业收贮企业(合作社)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土地使用手续、环评手续等。

  三、申报程序

  (一)实行自主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养殖企业须在申报期内如实填写《垣曲县2022年粮改饲项目申报表》,并提交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或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养殖场地理位置示意图、养殖场平面布局图等资料,经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后,上报县粮改饲工作领导小组复查。

  (二)考察审核通过后,按照“公开公平、择优择强”的原则确定项目实施单位。

  四、申报期限

  2022年8月25日-2022年9月7日,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由于粮改饲工作任务量大、实施期短、季节性强,请相关单位和人员务必重视、及时申报。

  联系人:唐彩贤  常月娇

  联系电话:0359-6023708

 

                                                                   垣曲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