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已归档>疫情防控(已归档)

关于继续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26 16:3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分析研判,决定在全县继续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三天(时间至8月30日上午8时)。静默管理期间,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全县范围内限制人员流动,严格执行静默管理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有特殊出入需求的居民,须向乡镇、社区报备,并由乡镇、社区管控安排。

  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关乎你我!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全面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主动参与区域核酸检测,认真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全社会真正“静下来”,尽快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垣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