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展开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8-25 23:20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我县于8月24日8时至8月27日8时实行3天临时性静默管理。上午11时,全县展开了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医院、包联单位、社区等各方力量集结一线,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迅速开展。

  在逸景花城的核酸检测点,县党史研究室、县总工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南幼儿园四家包联单位的17名志愿者们,下沉到一线和网格员们一起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志愿者在严格维持现场秩序:“排队的注下意,注意间隔两米距离,然后打开,晋快检,看一下自己和前面这个人是否间隔两米的距离,不够的话就请往后退。”

  据悉,这四家包联小区单位是10:50接到通知的,11:00就全部到了逸景花城,分配了各自的任务。首先是划隔离线、拉警戒线、联系医生,分配任务后,有一部分人分别通知各小区的人过来做核酸。从11:00开始做核酸,共做了1000多户。

  县人民医院骨科医生张国辉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如果明天后天有需要,我们还会继续工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